TeeChart2018 MFC 编译64位应用程序

网上的TeeChart破解只有v5和v8,而v5和v8只能用来编译32位程序,编译64位程序时虽然可以编译通过,但是运行会出错。如果想要编译64位的TeeChart MFC程序,那么就要使用2011年之后的版本。现在,2011年之后的版本没有破解,所以这篇博客只是提供一个评估版本,像是文中的效果,有水印存在,如果仅仅是调试程序,而非用于商业用途应该足够了。

挂上下载链接:TeeChart2018Eval完整包。安装好之后,在安装目录中可以找到32位控件teechart2018.ocx和64位控件x64/teechart201864.ocx,运行regsvr32 teechart201864.ocx注册它们就可以了。控件注册安装和使用与v5和v8一样,参见我前一篇博客

水印效果。

《TeeChart2018 MFC 编译64位应用程序》有2条评论

  1. 请问teechart如何添加控件变量?我在vs2017上通过类向导导入tchart头文件 然后添加控件时显示DDX_Control无法将参数 3 从“CTChart”转换为“CWnd &”
    请问如何解决?

    回复
    • 很久没用过MFC了…我有一个项目 github.com/P-Chao/RVAF-GUI 用到了TChart,看看有没有什么帮助

      回复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