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汤校招-面试记录

2017年10月21日创建:

首先是官网投递简历,我投递的职位是算法工程师,八月份申请的,然后在9月14日收到笔试通知,在9月17日进行了在线笔试:

主要是一些基础知识,还有三道编程题,当时做出来一道,后面两道都看错题目了,虽然难度一般,但是没能写对

2017年10月12日一面:

一面有三场,一下午面完,都是视频面试

各个面试官挑自己感兴趣的问,也会考察代码,面试官主要还是详细的了解并作记录,如果一面通过会安排二面。

2017年10月17日二面:

二面依旧是视频面试,基本是Boss面,问的东西完全看面试官喜好,总之考察点包括编程、项目、感想等等,问题问的都很开放,你最难忘的一次生活体验,最难忘的一个项目等,然后当场写快速排序,算法数据结构方面内容。

2017年10月19日协商offer:

没有当场给offer,主要问手上已经有哪些offer,期望薪资是多少,工作地点等。

大概过了两个星期,发了offer,当场拒绝。

《商汤校招-面试记录》有1条评论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