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久关闭AWS并解除信用卡绑定

最近莫名其妙的收到一份美元信用卡扣费账单。万恶资本主义的血汗工厂——亚马逊——提供过12个月AWS的免费试用,即使停止了示例也会扣费,试用到期后没有提示自动扣除信用卡费用,AWS还不能删除默认信用卡绑定,即使注销账户还是有可能产生扣费,恶心程度堪比国内百度。

信用解绑这个问题很关键,研究了下解决AWS流氓扣费的办法,以供参考:

1. 首先,根据扣费邮件中的链接点开账单详细,找到EC2服务开通的区域

点开之后,注意看你扣费的是哪几项服务,服务是在哪个位置,后面操作要把这几项服务都要关闭

2. 删除EC2服务

点击EC2,删除服务和卷,这样EC2服务就停掉了。

除了EC2,EBS存储、S3存储、Elastic IP等服务也是收费的,记得如果开了存储服务,也要停掉解除Elastic IP绑定

3. 提交扣费工单

如果你还想追回扣除的费用,可以在支持中心联系下客服,表示发生预期外扣费,工单用英文填

https://console.aws.amazon.com/support/

博主被扣80多块,懒得折腾了,如果你被扣的钱比较多可以尝试下

4. 解除信用卡绑定

即使注销账户,还是有可能发生扣费,毕竟信用卡的小辫子还在亚马逊手里,这就很蛋疼了。

默认绑定的信用卡是不能删除的,但是我们可以通过

http://haoweichi.com/

这个网站生成虚假的美国信用卡信息,然后在AWS上的付款方式栏目里添加该信用卡,并设置为默认支付,这样我们就可以删除原来的信用卡了。

最好连账户设置里的联系人信息一起修改了

5. 永久关闭账户

在控制台面板右上角,点开我的账户,

然后拉到最下方,永久关闭AWS账户,然后勾选九个复选框,点确认就可以了。

6. 重新登录,确认账户已关闭

愿世界没有亚马逊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