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charm专业版2020和2021激活方法

如果是PyCharm2021.2.2版本及以下,可以使用插件无限重制激活的方法,不过上面这种方法在2021.3及之后已经失效了,需要用其他方式激活。

先介绍插件无限试用的方法,可以在下面地址下载插件,也可以通过添加插件搜索路径的方式更新到2.1.15以支持PyCharm2021.2.3版本,注意这种方法需要取消登陆:

不过上面这种方法在2021.3及之后已经失效了,对于更新的版本需要通过下面这种方法来操作

windows版:https://www.789zhao.com/blog/JC7HPE5ZOT75.html

(下载链接先隐藏到了,支持下原插件博主,几块钱购买下)

首先,安装好pycharm之后,确保pycharm处于关闭状态,然后运行压缩包中的 pycharmActive.bat 即可。

加密内容
请输入密码查看

发表评论